炸号准备中

捍卫一下我ID的尊严,不指望有些人理解,但只希望不要手长,不要来打扰。

一剑封禅:

占个tag抱歉。
以下言辞不针对lo上可爱的姑娘们,the one的是那些可能会摸过来的某些人。
看到了勇区的那个帖子,我萌什么cp并不需要不会懂的人来接受,当然接不接受是你的自由,于是望你理解看到你说詹姆斯恶心说詹库恶心喷不喷回去也是我的自由。
直截了当地说一句。把lof上的腐向同人贴在虎扑非常地傻批,在虎扑讨论cp其实也很傻批。虽然你不得不承认勇蜜现在有许多女粉,但男粉仍旧占主流,并且是那些大写的直男粉。就算我圈直男有时候脑洞会非常雷非常基,甚至还爱掐cp,但这并不说明他们能接受真情实感的同人文。
说到底这个爱好这个圈还是很小众,抵触之声随处可闻,公之于众寻找赞同很有趣吗?可能会给这个圈造成什么负面影响考虑过吗?我圈算来算去就这点人,热度最高的文不过30+,能在lof这个平台上找到同好不易,小众腐圈因为不被接受而遭到直男唾骂冲击的例子少吗?圈地自萌不行吗?

至于在帖里喷詹库的,作为一个一直在真情实感萌詹库的人我觉得有必要捍卫一下自己的爱好。本质是个詹蜜文蜜骑蜜,库里颜饭,其他球队也有蜜的不过暂且不表,产出是为了自己爽,发泄一下自己无处安放的脑洞。詹库以前有什么交集你不知道并不怪你,现在两方是什么心态你不乐意推敲没问题。【反正我也懒得给你科普】
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在这种情况下把他们全盘否决。我并不认为由于两队现在被设定成站在风口浪尖的仇敌就非得拼个你死我活,太过狭隘对生活没什么好处。毕竟指不定哪天就给气死了呢。讲道理我以前还是个科蜜呢现在蜜老詹还不是很快乐。
这是个人趣味的问题,就跟那些甜党咸党争来斗去没什么本质差别,【虽然我觉得这个问题很无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非要上纲上线,和wuli小王夜谈后的结论是大概这些人动物性太强,人类的理性并不能均等存在。不过我现在在这里说这些大概也很非理性,或许这是一根老油条所剩不多的尊严体现吧。
最后说一句。
愿詹姆斯和库里抗争到永远,让詹姆斯觉得留在这个联盟还有被打败的可能,甜言蜜语早成了他们的过去式,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评论(4)
热度(11)